Monday 17 February 2020

成立公司需要注意什麼?

您準備開展您的業務了嗎?如果想創業的話,千萬不要忘記您必須先預備開業的行政事。

要開展業務,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擁有商業登記證和公司註冊證書,以免違反任何法律條例。另外,如想以較低的成本建立業務,您需要的是使用在香港的虛擬辦公室作為公司的商業註冊地址;但記得千萬不能使用住宅地址當作公司的註冊地址,不然亦會觸犯法例的。

虛擬辦公室

所以,您必須尋找一家商務中心為您提供成立香港公司的服務,因為這樣會更快捷地完成成立公司的程序。有些商務中心更可同時提供虛擬辦公室服務,可讓您選擇一個合適您喜歡的商業註冊地址。如果您想以低成本租用實體辦公室,您更可租用服務式辦公室工作,它比傳統辦公室的租金更低廉,但設備卻一應俱全,更無需繳交任何雜費。這樣您就能擁有一個獨立的工作空間,並且無需再額外購入辦公設備。

您絕對可以選擇一家最好的商務中心為您預備好一切創業事務,打穩業務根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